我知道手震很嚴重




"鐵拳對鋼拳"高中校園暴力漫畫,看過的人應該不多吧,女孩子看過的機率幾乎等於零,跟章魚燒的關連在於,在某個東京公園裡,以前跟主角們廝殺的光頭高中生,輟學後在公園池溏邊擺起了章魚攤,主角們常去交關,暴力漫畫提到章魚燒印象卻深深印在我腦海裡,小小的心靈想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。

在年去初有機會去到日本玩,一下飛機,第一個景點,就有一攤章魚丸,初次來到這裡,心裡總是抱著台灣觀光區小吃大多是地雷的想法,而且西門町痞子怎麼跑來日本開店了,老闆是個年輕人,穿著很痞,不愛說話,還滿屌的,當下沒勇氣跟他買,走吧,逛完景點,回到商店街又到這攤,考慮再三,來都來了,一盒也沒多貴,就試試吧,用手指比了"1",現作的,要等,正好,集合時間還沒到,可以看看痞子作章魚燒,這不多話的痞子功力真是高阿,像極了"搶救貧窮大作戰"裡的章魚燒達人,火力滿大的,板子上還冒著燒,動作準確,一根叉子順暢翻著丸子,當然不會有燒焦,或是不熟,叉了6顆,加醬料

我 "哇沙米""哇沙米"

痞子 "NONONO"

”老闆我要加哇殺米”用中文他當然是聽不懂,我也不懂他的NONONO是不是指那不是哇沙米,還是指加哇沙米不好吃

"靠,這麼好吃,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辨"

美味阿,雖然我已經忘記那味道了,只記得年輕痞子老闆讓未來幾天內經過的章魚燒相形失色,燒焦,不圓,軟爛,海鷹飯店那幾攤更應該去參加"搶救貧窮大作戰"了。

不知何時開始,台灣到處都是章魚燒攤子,油炸章魚燒、低溫煎章魚燒、黑脆章魚燒、橢圓章魚燒、小針美容章魚燒,大多不是太油、太焦、太軟、太硬、太冷,章魚燒這食物是要燙才好吃的呀~

目前只吃過覺美味的築地銀??(總覺的他不是加章魚)、天母大葉高島屋地下美食街章魚燒攤子,再加一間松山饒河夜市大板屋章魚燒,跟前兩間一樣只用叉子,沒有用油炸的,當然也沒焦掉,我點菜錯誤,少加了美奶滋,只加哇沙米、七味粉、柴魚,醬料味道不重,少了美奶滋,吃得到章魚的香味、甜味,真難得阿,雖然我記憶力其差無比,這絕對是第一次吃章魚燒有這麼重的章魚味,下次來直接點9顆的吧,美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