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店內可拍照,雖沒不準用閃光燈,但請尊重其他用餐人,關掉閃光吧,所以以下照片畫質不佳。

特別的日子總是要吃點特別的東西,最好還是以前吃過有紀念價值的,這間店一定能撐很久,在幾10年後還能回來慶祝一下。
上次來吃已經過了很久,也早忘了上次吃什麼跟感覺,上網查了一下,還沒去就鎖定這兩個主菜,德國豬腳跟鵝肝牛排。
也許是有訂位的關系,位子特別好,在鋼琴的旁邊,可以看到鋼琴師套陶醉彈琴的表情XD,鋼琴是從7點彈到8點半左右,中間會休息個幾次,服務生依然沒變,雖然我只記得長得像龍紹華那位,態度很好,就定位點好菜,自助式沙拉吃到一半,上奶油餐包跟湯


牛尾湯,應該是番茄牛尾湯,番茄、牛肉味很濃,裡面的牛肉大概有半碗這麼多吧,切小丁,跟想像中牛尾清湯不一樣,還滿好喝的


起司洋蔥湯,不夠鹹,加點鹽會好喝多了,還有提供起司粉,我討厭起粉的臭味,但還是加加看,加了以後整碗湯全變成超司粉的味道


奶油餐包,餐包不是飛機上整個軟軟外皮又油油的那種,像法國麵包,外脆內軟,熱到會燙手,加上厚厚的奶油,超讚,吃完還能免費再點,怕吃不下主餐,只吃了一個半


桌上的飲料,網路上說是雞尾酒,沒問服務生這是什麼飲料,以個人認知來說,喝了以後沒有酒精感覺的就不叫酒


德國豬腳,外皮脆到有點硬,很香,腳筋烤到很軟,更是入味,重點是酸菜,以前我超討厭酸菜這東西的,這裡的酸菜不鹹,不酸,滿溫合的味道,難得我會想吃


鵝肝牛排,都點了鵝肝,也沒什麼立場再說我反對鵝肝的製作方式,但還是要說,鵝肝這食物是很不人道的,雖然他煎起來真的很美味,跟牛排也很超合,菲力牛排吃起來很軟,入口即化,咬起來不費力,5分熟切下時也不會有血水流出,中間紅色部份有點粉粉的,我沒吃過什麼高級牛排,所以不知這是正常的嗎 ?


熱咖啡.....不怎麼樣的熱咖啡,咖啡豆是滿新鮮的,上面有層像espresso的crema,還是點果汁比較好



鵝肝製作方式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9%B5%9D%E8%82%9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