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周爬山完順道來吃沒吃到,這周再來宜蘭,有閒慢慢等........
外帶大約等半小時左右,等的時間很長,可以到村子附近看看,也順便偷偷拍廚房的製作過程,工作人員一直走來走去,DC拿出來亮在手中也沒人阻止,大概被拍習慣了吧,想找個有空理我問能不能拍的工作人都找不著,每人都忙到翻了,算了,拍吧


被報導的剪報


閒晃很久,買了份還不錯吃的芭蕉


一份外帶,外盒長這樣


炸的東西就是要趁熱燙嘴才好吃,興奮馬上打開,心涼了半節,份量少得可憐,心中一直重復著"沒關系!沒關系!好吃就好~名店嘛~貴一點是應該的~味道值得就好~"


大口咬一口,卜.........一聲差點把肉吐出來,也許是我的味覺出了差錯,再來一條~再來一條~
名店A~又大排長龍,一定是我的問題,再咬.......豬肉腥味怎麼還這麼重,這是這輩子吃到的豬肉腥味最重的,好吧,我的錯,把皮弄掉吃看看,雖然偷拍來的照片那豬肉條不像是有醃過的,但應該店家有獨門醃料,怎麼可能讓我們看得出來,把粉扒開


冏.......冏.......冏.......冏.......這有七天鑑賞期能退貨嗎?
少少的豬肉條醃味超重,一點也不像有醃過的感覺,沒調味直接下鍋煎的大賣場豬肉也沒這麼重的味道,底下滿滿的油膩炸高麗菜+九層塔,上周與野泡的同志們去吃的雞蛋糕卜肉,全是雞蛋高的甜味,這比吃這腥味來得好。
傷心...
太傷心了...
名店老是會有名不符實的感覺

還好這間名不虛傳
店名都有說了
卜...直音譯:爆炸聲,我又踩地雷了

還好有買芭蕉,把那噁心的味道給清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