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婚紗那天
一大早驅車前往蘆州的紀梵希婚紗(不是紀存希婚紗喔!)

感謝吳總、姿伶及阿輪(台語)幫我們留下這美好的記錄



先由造型師姿伶老師化妝做造型,姿伶老師化的妝很讚,因拍照要畫比平常更濃的妝,拍出來五官才會更立體,實際畫出來的妝濃卻也很自然。
其實這時還沒開店,姿伶老師早到先幫我們化妝,好進行後緒的拍照



島民以為:"化妝及保養是一件娘炮才會作的行為",所以平時連擦點乳液都排斥,但......今天給人化妝真不錯,眼睛可以閉著睡覺,今天就娘一下吧

拍照真是累人,加上等待的時間,大部份時間我是在沙發上睡覺 = =



穿的隨性身材很辣又有料的姿伶老師,第二套造型



這張超震!!!!!!

改正

這張超正!!!!!!


我知道這張是有手震啦,不過要說的是佳玲是個正妹 




全身照,可惜LX1在底光情況下跟廢鐵一樣



往淡水途中不知名的農地,農人在作物輪種間,種值大波斯菊當綠肥,雖然其實花沒有長的很密,也沒很一片

重點在看我臉上的皺紋跟睡眼惺忪的感覺,PHOTOSHOP真是可怕的軟體



暴龍戰隊!!暴龍變身!!!   (家有5~10歲的小孩才會懂的~)

綠色衣服的是助理阿輪,工作滿吃重的,雜務燈光都由他負責,也是島民這輩子有記憶以來,第一次讓人男人幫我扣扣子、繫腰帶~害我整個人好害羞~這種事還是自已動手就好

右邊為汗衫攝影師兼老闆,吳總

不知幾時我也才能買5D+幾顆用紅色橡皮筋綁的鏡頭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該醒醒了吧,先生!! 怒火都快把田給燒了______________



天氣超好,日頭赤燄燄~兩個人是要在一起渡過的



還沒中暑嗎?

那跑個三圈好了!!

其實只跑了10幾公尺而以啦

天氣熱跑步很扯嗎?

這草皮上是熱門的拍婚紗景點,同時間有5組人馬在拍,我們只是跑跑步+借了高檔名牌腳踏車拍照,有一組人馬還借了足球來踢A~

我猜踢完應該真的會中暑了 XD



剛退伍的阿輪(台語)

穿汗杉的吳總,穿汗杉是對的,有夠熱的一天

背後是另外幾組婚紗攝影人馬



自拍來一張



更多人的歌德?巴落克?台式?教堂,反正是間很美的教堂,來拍婚紗的人更多了,路人也更多,也且好像也很習慣當背景



辛苦了~喔之卡累沙馬茶西大~大家



老婆!換你也想睡了吧~

我的精神可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