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於金門最熱鬧的金城南端
金門最大的飯店-浯江飯店往金城方向走



經過水試所
再過這個像是英國巨石陣的小人國版
老實說
我覺的這個造景做的很不錯
雖然沒有把所有的設備都蓋住
不過也算達到美化的作用



再經過這個美好的濕地
旁邊燈火通明可以直接在池邊看書
不用抓螢火蟲
因為也沒有螢火蟲抓



建有涼亭-"伯玉亭"
記念胡璉將軍
詳細介紹請至-金門部落.伯玉亭


================= 以下為 訐譙 ,不想看,請直接關閉 =================





由水試所經過石雕公園
經過巨石陣的小人國版
就會看到值的千古留傳的石雕大作

石牛雖然長的像犀牛
沒關系~沒關系~
再怎麼說也是兩隻角的牛阿
只是跟犀牛一樣的雄壯而以

但是這蟹角是什麼意思!?
金門蟹?青腳蟹?三點蟹?紅蟳?
我在金門的印象都在小時後
實在記憶力太差了
想不出這是什麼蟹
但在台灣生活了10多年
倒是在海產店吃過不少這種蟹腳
這不是石蟳腳嗎?
台灣都有產
澎湖為最大產區
我在金門活的真的不夠久
有人能告訴我金門有產這種蟹嗎?
還是水試所最近在養這種價格只要1大盤150
滋味平淡又不甘甜的蟹

被友人警告
我錯了
也許是招潮蟹也說不定
我錯了
也許是帶了顆粒保險套的紅蟳也說不用
大陸的海飄物真是什麼都有
套句-波蘿日報.汶記者的話
馬應冏不用付責嗎? .....  (他的確是不用付責,該付責的是,恩,你知的 )



往前約30秒
叫人不想笑也難~曾經你是我的最愛~......(張清芳的歌)

笑到不行
打手槍石雕
因為本站為普遍級
所以重要部位借位不能露出



先生,你打手槍時你可知你老婆在遠方偷偷的哭泣
為何你寧可跟10姐妹也不願......



4個大作讓人笑過之後
看到這雕像
反而讓人有想哭的衝動
不知這公園的主事者是誰
多麼的社會正面意義阿
一根巨大的陽物直立在這
前面告訴你
老公不理你、家庭不性福、偷偷在遠方哭泣、金門沒這蟹角吃.........都沒關系
只要摸摸這巨大的陽物石雕
包你生兒子

摸了還生女的?

沒關系
石雕包生男是塊福地
你的問題
我們都幫你想好了



我們有五根






[公告]出差短期離開中.無法回應.金門是陽物崇拜的小島.收集再一並貼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