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的建設除了內容空洞,吸引力有限之外,有些地方我們是可以做的更好的,比如說,比如說:

海巡大哥們,有看到行經北碇島的大陸漁船嗎?



觀景平台的下坡能做個警示看板嗎 ? 從上往下看,這個階梯看起來很像斜坡,不注意真的很容易跌倒,而且海邊容易長青苔,這裡這麼的美,實在要小心管理規畫





而觀景平台上,有貼心的設置了幾個椅子,可以坐在椅子上,看著遠方的北碇島,坐下之後......



我的身高170cm......好啦,穿上鞋子有170

我長的太矮,坐下後這個視角實在是卡的剛剛好,這塊木板(還不是四方的木條),整片木板用面積最大的那一面橫在眼前,好像存心要檔我的視線一樣,正好卡在海天交界處



好吧,我認了!

我蹲在椅子上看可以吧,應該有身高200cm的視角吧!

一蹲!

海天交界處是美多了,但是又剛好卡在海跟礁石交界處,美好的景色又有了缺陷



唉~~~ 我的要求真的太多了,還是回家吧,要是我來負責規畫這景點也不會做的比較好吧

北碇島上要是有什麼高50公尺的石像不會被檔住就好了
我們還要蓋一座橋連結 福州-烏坵-復國墩 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