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蜈蚣近照,你有機會不點進去的

上面照片為花蓮港照的,與以下內容無關,那張照片只是要說船東想必是動漫迷,而且熱愛邊者亂太郎的 "兵庫 第三協榮丸"














主題來了



家裡的屋頂有個洞,裡面窩了一大群的麻雀,住在那年代已經不可考了,最少也有10多年,家裡樓上某天夜裡忽然爬出這隻蜈蚣,我猜是鳥抓來當大餐卻被他反咬一口,才會出現在樓上

我姐也夠厲害,明明怕的要死,母性的光輝多偉大阿,還是把他包了起來,叫我拿去"處理掉"

接過了蜈蚣,第一件事是當然是右手拿蜈蚣,左手拿相機拍照,LX1對我這左手不方便的人來說,操作上很吃力,蜈蚣不實的掉在地上,又包了起來拍照

蜈蚣應該也很煩了吧,一下子就爬了出來,用前肢不斷螫咬,一直盯著相機的LCD拍照,忽然好想買單眼+微距鏡阿,就不用這麼靠近蜈蚣,還想要爬上相機



拍了最少有5分鐘才拍完



用尿布包,還是用過的.......



掉在地上很快的想往桌子下躦,長度超過10公分

拍完趕緊打開家後門,在夜只穿一條短褲狂奔到100公尺外的草皮放生

查了一大堆網站,還是不知道這隻是什麼品種,有人可以告訴我嗎?


註1:回家還是被罵了,因為家中有小孩,處理掉是要殺了他,最底限度也要拿來泡個酒,不然又回來報恩怎麼辨

註2:五毒都快收集到了,就差蝎子,還沒在金門看過

註3:忍者亂太郎是很好看的卡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