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金門也已經1年半,漸漸忘了當時在台北的生活,偶而看回想起都市的好,早上晨泳、可跟老闆翻桌的上班、晚上總有沒去過的店吃吃喝喝、騎車10分鐘內就有5個不同夜市可以逛、假日爬山遠離人群或是開車到不同特色的觀光景點.......

忘記了每天早上拖著疲累的身體起床、5公里卻要騎20分鐘才會到公司、路上滿是污煙瘴氣要不時閉氣才能讓肺好過點、付出卻沒有相等回報無趣的工作、不知午餐要吃什麼、晚上出門開銷實在不小.........

人是種只要養成習慣,就會忘了去感動的動物,剛出國什麼都很新鮮,喜歡吃速食去美國餐餐都吃漢堡,我想我會懷念起米飯的味道,老媽在身邊照顧自已,總會忘了老媽付出一輩子,自已卻不知感恩(當然不是要說這個,只是今天母親節,當然要跟老媽說聲 謝謝你 )離題了~拉回來

晚上躺在床上耳朵就聽到,遠方原本傳來電廠的發電聲,換成了海潮聲,吹南風了阿,住在東林這村子的南邊,北邊有個電廠,南邊300公尺就是海

回想起在台灣時,常忍受污濁的空氣騎了1個半小時機車,一到海邊那熟悉的海水味,整個人感覺都放鬆了不少(雖然其實海的味道都不一樣,連海水味道也都差很多)

1年半讓我又習慣了金門,忘了感受金門美好那一面,美好的陽光、微風、清新的空氣、低流量的道路、隨時出門就可以運動、新鮮的食物、整潔的環境、良好的治安

我真的很不會寫作文,但我要說,金門真好,能看得到海的房子真好

這大概是我blog裡唯一字比圖多的一篇,還有,媽~母親節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