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縣政府最近到處裝設時間、溫度顯示器,鄉下地方"大家"都把時間放的很散漫,當然那個"大家"其實是指我自已,加上我又不愛帶手錶,山寨手機妥善率不佳,這設備對我幫助非常之大,在此先感謝金門縣政府



過度依賴的情況下,養成我行車路線都會走有設置顯示器路口,行經時也會放慢速度,看時間之外當然也要關心一下他x的熱死人的溫度是幾度地球的暖化



就在剛經過金城東門圓環,也習慣性的減慢行車速度,再次感謝縣政府,除了可得知時間、溫度外,還有饒行圓環減速慢行這副加價值

零度吔~~~

又再一次感謝金門縣政府,我一直在想金門每次寒流都降到4度左右,就是不肯降到冰點下個雪,雖然是自hi,但也算完成我另一個夢想



為了自hi及看正確!?的時間及溫度,我經過圓環時都把速度從60km減到10km左右呢,讓我得以安全的通過這常發生車禍的圓環

如果可以把水頭小三通門口的時間顯示器修好就更美好了,因為每次我要搭船右轉時都會看一下那時間,他壞了讓我還要放單手拿手機看,實在很危險

隨文附上"零下幾度c" mv,我都覺的我的文梗好冷





對了~再次提醒您~酒後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