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行程由於是要去北插的行程訓練,所以很操,不訓練一下知道自已程度在那裡,直接上北插的話,會很危險,本次行程長約12.6km,高度50-1120(不知道中山北路七段232巷多高,隨便山坡入口在50M高),早上7點到捷運劍潭站集合,欣賞"華崗的美景"XD邊吃早餐........還有等阿賢 --" 。 搭公車到中山北路7段圓環,約7點半左右,還好有阿賢帶路,沒有迷路就找到登山口,出發前的大合照,大家都想睡覺拍照還是笑容還很燦爛 開始1300石階,目標10點到陽明山遊客中心,還笑的出來嘛 還不到水管路,今天氣溫悶熱,一開始爬得又太快,沒多久就熱到滿身大汗,被幫我們拍照的歐巴桑一直超過去,前不久才有中年人說我們年輕人卡有力,這下他們心中一定在笑"一群奧少年",水管路並沒想像中的長,只有小小一段黑管,裡面水流滿大聲的 出水管路登山步道,左轉往陽明遊客中心,小迷一段路,PAULA真神人也,猜到我們走錯路,我承認是我帶錯路的~HAHAHA,這段路程中經過條小溪,應該是遊客中心的洗澡水吧 我喜歡這張,枯黃竹葉掉在石頭路上,右邊大石,有日式庭院造影的感覺,竹林在整理整齊會更讚 遊客中心往七星山方向看,還真遠@@" 從第二停車場從七星山方向看 走苗埔,左主峰1120M、右東峰1106M 右轉冷水坑,休息時看到某種樹的果子,像不像一窩鳥蛋 大約12點到達冷水坑與另一組會合,吃過午餐小休息一下,請允許我罵粗話,我真他X的想睡覺,1點,兩軍合流走冷水坑湯屋攻東峰,那個看不清楚的山峰就是東峰,這樣看還是很遠,TINA、PAULA、LARISA、SEAN、小賴、SIMON GF、KENNY、SIMON、昌國、THOMAS 夢幻湖,才剛開始 可惜SIMON跟他女友折返點,差200公尺就到東峰了,能走到這也很強了 而且再不到10分鐘就可到主峰了 PAULA你這次太強了,都走在最前面,只能拍到你的背影,北插你一定OK的 昌國小心 約4點半下山,下山冷水坑公車站,人超多 我破功了,暈車,從菁山路?坡右轉文化這段,差點忍不住吐在歐巴桑身上,像宿醉流浪漢坐在小巴士中間走道,反胃卻又肚子餓,嘴像果汁機,裡面放餅干,餅乾碎成粉末也沒半點唾液,喝口水往肚裡吞,超痛苦,下次考慮要不要騎機車上山,感謝LARISA提供青草膏,要不然我真的會吐XD。

完整照片網址 http://s69.photobucket.com/albums/i49/seanhung1980/20060617/?albumview=slidesho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