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假日只要有空都會騎著腳踏車,順著烈嶼濱海大道騎個一圈,偶而往村子或是山裡、田邊騎

金門冬天溫差很大

早晚可能會降到10度左右,正午大太陽的又會回到20度左右

經過田邊時

腳踏車停在一邊,四處晃晃看看有沒有食物可以撿~

遠遠看到一隻貓,緩緩的朝我這走過來(可惜貓不能吃)

跳進下雨才會有水農田排水溝,咚咚咚的又跳上人行道,朝我前進

離我不到1公尺距離坐了下來

天氣這麼冷,曬曬太陽是溫暖多了



我也站在路邊陪他曬曬太陽

看他那像我老婆家中那隻美麗的俄羅斯藍貓四腳朝天,再加上史瑞克貓劍克必殺裝無孤眼神

原本我是很討厭摸動物的

自從跟我老婆交往後才學著親近動物

一步一步慢慢的接近四腳朝天的他

慢慢的蹲下(據我老婆說這對貓來說是不友善準備攻擊的動作)

這隻貓閃也沒閃

我大膽的直接往他臉上脖子摸去,原來野貓也會呼嚕嚕的

可惜我沒有食物可以餵你



我起身準備離去時,他還露出"要走了喔"

只好帶著哀傷的心情

快踩腳板,加速離開他

邊騎眼淚邊掉大喊"對不起,我媽不讓我養寵物" 
( 雖然外表是很平靜的騎著~但我心裡真的是這樣演~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o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